那天看到電視,看到吳恩文在做南瓜餅,就上網查了一下。
嘿,孟老師po出來分享。我想這個口味,女兒們應該會愛。
原食譜只有南瓜,我在當中做了小小的改變。
外面一樣裡面包自己炒的紅豆餡。

個人覺得美食是主觀的,同樣一樣的食材、口味,
愛的說愛,不愛的人就是不愛,
沒有對和錯,只有主觀。

這在我家也是。我除了過貓和生肉不吃,其餘都能接受。
可是我的家人…咳…不愛的食材,多如牛毛啊,
沒關係,嘿嘿,那就東藏一點,西加一點,讓他們不小心無感的吃下。

這次的芝麻就是他們不愛之一,不過透過他們愛的南瓜和紅豆,
愛不愛也沒差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ihome 的頭像
    monihome

    星空下的音符

    mon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