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朋自遠方來,剛好我的芽菜們葵花芽碗豆苗青花椰菜芽收成,


於是做了地瓜餅包芽菜們+蘋果切片+芝麻粉+葡萄乾,


超美味的啦,吃的朋友心花朵朵開,


問我怎麼種芽菜,地瓜餅怎麼做…


一直說好好吃喔,沒吃過這樣的組合。


呵呵,問得我有點尾椎翹起來耶。


 


芽菜,我是菜鳥,第一次學習種,所以還無法告訴人家該怎麼做。


地瓜餅我是改良周老師的墨西哥玉米餅而來的,


材料有地瓜蒸熟壓泥,中筋麵粉,水,蜂蜜適量,


全部攪拌均勻後,加橄欖油再拌勻,靜置二十分鐘後,才可以使用。


我沒有蛋捲機,是用不沾平底鍋中小火慢煎。


我也沒有T字形木棒,麵糊我是用大湯匙舀一匙在平底鍋中間,再順時鐘慢慢的攤開,


煎起來像潤餅皮喔,所以可以包芽菜捲。


 


沒想到這簡單的組合,單吃或跟芽菜搭配也很好吃呢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ihome 的頭像
    monihome

    星空下的音符

    mon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