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~~
小公主會叫媽媽、爸爸了~
我本來想說是她在發音而已,
睡前我抱她到床上先跟老公玩,
當我在刷牙時,聽到她喊:媽媽)))))))))
我到房間時,她還對著我叫呢^^

老公累了想先睡,
就側身背對我們,
小公主就爬過去摸著爸爸的頭喊:爸爸
讓她爸爸睡意全沒的起來抱她^^

我們家的小寶貝~~愛你愛你哦!

這二天小公主都會要自己走,不扶桌子了!
有時可以走到十二步以上耶,
有時走個二三步就跌坐下來,
不過她都會開心的給自己拍拍手哦!
還有啊在換尿布時,都會爬給人家追@@
還邊笑得咯咯咯的
超頑皮的啦!
我都要拿著尿布追著換!
練就她邊爬我還能換好她的尿布的本事
老公和阿公阿嬤就很佩服我^^"

不知是長牙的關係嗎?!
她這三天半夜會番突然的哭@@
我想是不是腹絞痛?因為跟腹絞痛有點像,
上網查腹絞痛,但那應該是四個月後就不會啊?!
但又只有半夜才會那樣!
手觸感覺她有點燒燒的,量了耳溫又還好36.8度。
再觀察一二天好了,
若還是如此…就要去給醫生伯伯看看比較安心。
而且又開始很黏人(黏媽媽),
不願意給阿公阿嬤抱耶!
所以啦,這一陣子都要外食,
因為小公主不願意我離開她的視線@@
連我上廁所都要開著門…不然就會聽到淒厲的哭聲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ihome 的頭像
    monihome

    星空下的音符

    mon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