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在有困難時說:一切交託給神安排。
有時老公受不了這樣的說法而惱怒,
覺得我很消極或迷信。

親愛的老公,我知道我這病會讓身邊的人徬徨無力,
即使我們和醫生都盡力了,但它說來就來,沒有法章。

我知道你的擔心,深怕一下子或突然的我就沒呼吸了。

發病時,其實我也很慌的,我也很害怕的,
還記得有次在睡夢中發病感覺醒不過來時,
我不斷的向耶穌呼求:
慈愛的主耶穌,我的孩子還那麼幼小,請不要帶走我。
醒來後將放在我枕頭底下的支氣管擴張劑努力的吸二口,
當下掉下淚來…我也好怕就突然的走了…
摸摸孩子的臉,摸摸你的臉…
除了禱告…我還能做什麼呢?
也只能努力禱告放下所有害怕的情緒,
讓自己平靜的過生活。

我把生命放在神的手裡,是因為我相信神的安排,
也學習接受若在我們的努力下,
有一天不小心回了天家…
我盡力了,你也盡力了,
希望你不要有任何的遺憾,覺得你不夠盡力。

真的,很抱歉讓你這麼擔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ihome 的頭像
    monihome

    星空下的音符

    mon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