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肉肉
媽媽害喜那幾個月,懶得進廚房動手做,小公主不僅便秘的厲害,還瘦了…
這還是一向說孫女太胖該減肥的阿嬤說她瘦耶。
這一個月,媽媽我很努力的弄吃的,正餐點心全都不馬虎,
終於又看見她的雙頰又長肉肉了,而且便秘不藥而癒!!
真是偷懶不得啊,女兒,媽媽會努力不偷懶嘿!!

唱歌
現在會哼她的"歌",然後要人拍掌給予鼓勵!
那個歌,短短的,全是她自編自唱哦!
(別問媽媽我她唱啥,因為我也聽不懂,只要拍掌就對了)

撒驕
這個月好愛跟爸爸撒驕哦,好愛跟爸爸討抱抱!
不會再故意叫爸爸為媽媽了,
也不會賴在地上驢打滾,
脾氣也穩定多了,
終於,過了狗不理期。

可以自己玩
一開始她很安靜的躲在玩具間玩時,
爸爸媽媽還會很小心的去看她在做啥,
積木可以拼大概三十分鐘不來找爸爸媽媽哦。

像小女生
很會扮家家酒!把媽媽廚房裡所有能搬的塑膠用品,
都搬到她的玩具間玩。
發揮創意將所有積木放在杯盤裡,費盡心思的擺設,煮食,
請爸爸媽媽吃,很"大方"一次給很多盤,考驗爸爸媽媽的演技!
演的不好,還會一直給,給到她滿意……
(要一臉很好吃很滿足的表情,用很誇張的聲音說:好吃!)
在房間拿她的小枕頭會學媽媽做包子的動作,還邊說:揉!揉!揉!
揉好放在媽媽的枕頭上"煮",問她煮好了沒?會說沒!
等她"時間"到了,會請爸爸媽媽吃哦!
(一樣,爸爸媽媽要演一臉很好吃的表情說:好吃!)
會選她想穿的衣服和鞋子,而且很堅持她的"眼光",非得穿她想要的才出門。
看來我的小女兒長大了,有愛美的心理了耶!
既驕傲又捨不得……

不知跟誰學的…
會幫爸爸媽媽"化妝",拿著衛生紙往臉上"撲粉"(動作),
奇怪媽媽我一向不化妝的啊!
不會是電視廣告吧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ihome 的頭像
    monihome

    星空下的音符

    mon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