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我又肥了近四公斤……
這個月外食只有一次,宵夜也只有啃青菜啊,那a按呢???
醫生也搖搖頭,但也很體貼的沒在體重上多說什麼,
只是投以懷疑的眼光
(大人,真的我很努力自煮減油減鹽,點心也是減油減糖的耶)
就叫我在產檢完後去驗糖尿(喝一杯超濃的糖水,待一小時後再抽血)。
醫生有提醒這胎因為懷的比較下面,
可以開始買托腹帶來減輕肚子和腰的壓力,
要小心早產,肚子變硬約一小時或有痛感時,
都要馬上到醫院做胎心音。
(前二天半夜就突然痛,而且肚子變硬,
骨盤和腰都是酸的!!側躺像蝦米狀就會減輕痛感,
老公緊張的摸我的肚子對北鼻喊話:妹妹,乖乖,不要太早出來哦,現在還不是時侯。
隔天星期日去教會也坐不住,就到小孩遊戲室側躺,
中午愛宴完請牧長和姐妹為肚子裡的北鼻禱告,
晚上老公陪我要去附近的醫藥商店尋問托腹帶,
才走幾步路就覺得腰快斷了!!幸好,今天就好多了)

北鼻已有八百公克了,頭上腳下,
(順產要頭下腳上)不過還沒有到八個月就不急著做運動讓她轉過來。

懷小公主的時侯,因為已是足月的大寶寶啦,她還不想出來,是被大人們逼出來的(催生)。
而現在這個小寶貝,卻急著想出來……
小寶貝要乖乖的待到九個月哦,別急著出來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ihome 的頭像
    monihome

    星空下的音符

    mon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