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回診,醫生鬆口氣說:終於氣喘回穩了點。

我開心的說:對呀,這次風面來,
有點小小的喘,但可以不噴藥!

醫生:還有感覺發作呀?

我:就這三天,不過感覺好多了,謝謝您。

醫生:不客氣,不過藥我還不打算減,
再吃二個星期,讓病情在穩定點再來減藥吧。
但這期間有變化,隨時回診。

我:好的!

拿完藥,我們一家三口開開心心的去買菜,
到了市場…真是令人意外耶!!
下午六點而己(黃昏市場),居然快沒菜賣了!!!
真是不可思議呢!所以只買了一把油菜,菜瓜,小黃瓜,苦瓜,紅椒+黃椒。
<…還說沒菜!?買了好幾樣…不過這些菜是跑了三家才買到的。
幾次颱風下來,菜價高漲,大家都有預期心理先搶再說! 哈!
菜瓜和小黃瓜可是我擠入一群搶購人潮裡買到的,
老公在外面望塵莫及我的勇氣。
看來我也加入歐巴桑一族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ihome 的頭像
    monihome

    星空下的音符

    mon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