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,到了!
天氣忽冷忽雨忽熱忽風的,
向來這是氣喘的大忌。

夏,就已發病難當的我,
讓老公擔心不已這樣的天氣是否能渡過呢!?

我因為忙,忙到我的藥都沒有很固定時間吃,
所幸氣喘沒在惡化,已開始穩定,
目前只吃早半顆晚二顆藥外加紫色胖胖魚,
和一丁點的胸悶(不用噴支氣管擴張劑喔)。
後者醫生說可能是太累的關係,
叮嚀我一定要記得休息。

這樣的進步就讓我好開心!
呼吸順暢真是快樂無比呢!

雖然氣喘反覆難測,
但活在當下,不要去為明天擔心!
聖經裡說: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不要為明天憂慮。
珍惜這樣的時光,享受這份自在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ihome 的頭像
    monihome

    星空下的音符

    mon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