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,我的肺乖乖的冬眠,沒怎麼抗議。
開心的不斷歡呼~~喔!YA!
可是最近我的精神開始不濟,醒不來,醒來又很想睡…
而且超沒記性,剛說好的事情,一下子就忘了。
老公說我變很懶,也真的什麼都不想動,如果能一直睡下去的話。
不知道是不是氧氣不足呢?
通常我的氣喘發作前兆都會這樣子,
因為氣喘有在小發作而沒自知,
但身體缺氧了。
明知道又很鐵齒的想去淡水夜遊,
前二天,很想去淡水吹風,盧老公在關店後陪我去。
昨天早上就開始小小喘,啊!不會吧???
跟老公說這情況,老公很嚴肅的說:以後不能去吹海風了!
嗚,心裡一陣酸楚,但依身體的警訊,還是要如老公大人所言。

今天晚上6點半開始呼吸困難,老公出門工作不在家,
努力噴了四次…終於能吸到空氣了。
若還是不行就要去急診室報到。



給身體的一段話
我知道以前太操勞您了,
所以現在拼命拉警報!
我知道錯了啦!真的真的喔!
所以請您別在猛拉警報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ihome 的頭像
    monihome

    星空下的音符

    mon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